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成功外語=翻譯所上榜權威,恭賀學員考取11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筆譯組!

賀喜捷報:
11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筆譯組金榜學員:
113林○妤
113莊○耘/三冠王
同甄試考取輔仁翻譯所(榜眼)/彰師翻譯所(狀元)】

113私立東吳大學翻譯研究所金榜學員:
113楊○瑜/探花
113蘇○葳

感謝學員們的愛戴及信任,成功外語已締造每年必定考取翻譯所經典名校--輔仁大學--的優勢成績!專業翻譯所中英組輔考學苑成功外語順理成章已為業界霸主,Which nobody can deny!創新紀錄無人能敵!

輔仁翻譯所金榜學員:
113莊○耘/榜眼(同步考取彰師翻譯所口譯組/狀元)
113陳○樂/探花
113鄭○旋
112李○雅/狀元
112王○平/進士
111傅
110楊○慈/狀元
108蔡秉燁/榜眼
107羅伊庭/探花
107周郁翔 (同步考取彰師翻譯所)
107劉懷仁 (同步考取彰師翻譯所)
106張明益 (同步考取高科翻譯所/狀元;長榮翻譯所/探花)
106吳曼瑄 (同步考取彰師翻譯所)
105余佩儒
105王家虹
105羊芷蝶 (同步考取彰師翻譯所)
105陳冠伶 
104彭苡蘋 (同步考取彰師翻譯所)
103曾郁翔 (同步考取台大/彰師翻譯所)
103李怡儒
102羅詩婷 (同步考取彰師翻譯所)
102呂致寬 (同步考取台師翻譯所)
102于耀棋 (同步考取彰師/雄科翻譯所)
101林虹穎 (同步考取長榮翻譯所
101林俞如 (同步考取長榮翻譯所)


回顧金榜學員們的光榮事蹟,見賢思齊,學弟妹們放心跟著成功外語,積極備戰迎接新挑戰吧,加油!

報考111學員們有超過3位考取台大筆譯所(另3位通過翻譯所兩組初試);6位通過台師翻譯所兩組初試;4位通過輔仁翻譯所初試;1位考取輔仁碩專;1位是東吳探花;7位考取彰師翻譯所,(雄科是准考證查不到,要不然肯定更多成功的學員考上!)初試通過,複試沒過,小編真替學員們感到惋惜。

以前也有學員家長懷疑彰師大怎麼有這麼多成功的考生考上?是走〝後門〞?小編無俚頭地想,彰師進德校區若真要走後門才真的會碰壁!(它坐落在八卦山下😅)。沒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,咱成功的考生就是憑實力正大光明越過白沙湖進場考取的喔!(更新:113學年彰師翻譯所榜單"又"半數來自成功外語學員,好樣的!)

其實110楊○慈學員也同時通過台大和台師翻譯所的初複試,差那麼一點點便可闖關成功。沒關係!只要保持初心,未來很有希望,恭喜!

110的 東吳翻譯所取3,咱們鍾○容和杜○涵學員合力攻下2席。東吳106才改編成翻譯所,有點新沒辦學經驗?才不是咧!小編八卦一下啊,自己很久以前的親友圈裡有東吳校友考上台師範譯所博士班。早期還有國家外交官,好多人也是東吳外語學院畢業校友。所以囉,雖是私校,但風評及實力兼具,請安心地去闖蕩吧!恭喜你們!

備註:細心的同事提醒小編,還要加上先前採甄試途徑考上的學員們。(抱歉,最近梅雨下得猛,小編腦袋內長蘑菇發霉了。可是歷年來這麼多位上榜生要怎麼擠在這一塊小小部落格呀?請饒了小編啊,若感興趣,請考生聯絡本班企劃唄。)